祥盛宏源税务师事务所简介

创建时间:2012-01-16 00:00



北京祥昌会计师事务所

北京祥盛宏源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


    北京祥昌会计师事务所、北京祥盛宏源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由王尤贵发起并于2011年成立,以为融资租赁公司提供专业财税服务为核心业务,秉承做专业所理念。本所具有用中文、英文双语为融资租赁公司提供综合专业财税服务能力,具体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服务:

    1. 可出具设立租赁公司、年检、所得税汇算清缴等所需要的鉴证报告等;

    2. 协助客户设计租赁交易结构,为客户的经营决策、业务模式等提供财税依据和建议;

    3. 从财税角度设计、审核融资租赁相关合同;

    4. 帮助客户在租赁项目执行过程中防范、化解财税风险,改造、完善业务流程;

    5.协助客户进行财税尽职调查;

    6.为租赁公司股权改制、重组提供高专业财税服务;

    7.接受客户委托,参加相关商务谈判或会议,提供财税意见和建议;

    8.对于客户的日常经营,提供合规财税意见和相关财税法律、法规资讯;

    9.根据客户要求提供相关专业培训;

    10.对于客户日常业务所涉及的财税事项,及时出具财税意见或建议;

    11. 提供其它相关财税服务。

   

    创始人王尤贵简历

    自1999年起,王尤贵开始从事会计、税务中介服务,曾供职于北京明则信税务师事务所、北京中海税通税务师事务所、天建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尤其是2007年以来,专职从事税务服务、研究工作,曾为国内大型央企、上市公司、金融保险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等百余家单位提供会计、税务服务,积累了丰富实践经验,可为企业提供疑难会计、税务问题的可操作性解决方案。

    具有中国注册税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拥有加拿大注册会计师资格,现任加拿大会计师协会国际部北京分部理事,2007年入选中国注册会计师领军人才。

    具有经济管理副教授职称,近年在《财会学习》、《注册会计师》、《财会月刊》、《财会通讯》、《会计师》、《中国农业会计》、《绿色财会》、《商业会计》、《中国管理信息化》、《中国房地产》、《上海房地》、《商场现代化》、《中国纳税人》、《税务与经济》、《中国经济时报》、《中国税务报》、《第一财经日报》、《中国会计报》、《财会信报》等媒体公开发表论文88篇文章。参编书3本,其中之一为副主编。2010年融资租赁年会获优秀论文奖,2010年被评为《财会信报》优秀撰稿人。对会计、税务有一定的研究。

    2009年开始专注于服务融资租赁行业,对行业经营模式、交易结构、法律关系等进行了广泛了解,并整理和深入研究了融资租赁相关的会计、税务法规等规定。

    自2010年以来,在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培训中,多次应邀讲授融资租赁的纳税筹划等专业课程,与众多融资租赁公司进行了接触,接受了北京、上海、新疆等地多家融资租赁公司会计、税务咨询,担任多家融资租赁公司税务顾问,为多家融资租赁公司出具过专业的会计、税务鉴证报告。

 

    联系方式:

    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18号创富大厦1205室

    邮编:100080

    联系人:王尤贵

    Tel:86-10-82605478

    Fax:86-10-82605478

    Mobile :13671174426

    E-mail :wangyougui@cga-china.org


作者: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