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五批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公布东疆7家企业上榜

创建时间:2017-06-16 11:02

 近日,天津市第五批内资融资租赁试点8家企业获确认,东疆7家企业上榜。这七家企业具体是陇易通国际租赁(天津)有限公司、天津露笑租赁有限公司、国元汇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环宇租赁(天津)有限公司、芯鑫融资租赁(天津)有限责任公司、正奇租赁(天津)有限公司、中鼎泰成租赁(天津)有限公司,投资方分别为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国元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环宇邮电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芯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月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总计为16.6亿元人民币,将分别从事机场设备、通讯设备、医疗设备等融资租赁业务。该批企业投资方汇聚了国内多个省份的优质企业,具有雄厚的行业背景和资源优势,业务发展潜力巨大,在市商务委和市国税局的培育和指导下,将助力我市融资租赁行业的创新发展。

 内资融资租赁企业阵容的壮大契合“一带一路”与中国租赁业的战略发展之道,推动中国租赁业市场在一带一路政策下的升级与改造,把融资租赁业发展融入到“一带一路”建设的大格局、融入到新时期中国进一步对外开放的大时代。

 截至目前,东疆已有金融租赁公司1家,外商投资融资租赁公司921家,内资融资租赁试点公司29家,单一项目公司1213家。融资租赁企业聚集东疆,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具体体现,对东疆建设国家租赁创新示范区,打造租赁平台起到推动作用。


作者:天津自贸区东疆保税港区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