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租赁与CFM签署11亿美元LEAP-1A发动机订单

创建时间:2017-06-21 10:51

2017年6月19日,中国工商银行(ICBC)的子公司工银租赁与CFM国际公司达成协议,为其40架空客A320neo飞机订购先进的LEAP-1A发动机。该发动机订单价值超过了11亿美元(目录价)。此笔飞机订单已于2012年公布。

“我们首次于2012年选择了CFM56发动机,客户给予我们的正面反馈让我们确信公司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工银租赁航空金融事业部全球主管姜波表示。“我们相信,LEAP-1A发动机将会给我们客户的机队带来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性能。”

“工银租赁是我们在中国最早的租赁公司客户之一,”CFM国际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思特表示。“他们持续对CFM系列产品的信任令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期待着将只有LEAP-1A发动机能够提供的更高的燃油效率和资产利用率、以及更低的总拥有成本带给他们所有的租赁客户。”

自首架以LEAP-1A发动机为动力的A320neo飞机于2016年8月投入使用以来,该发动机已交付给全球的14家运营商。该发动机机队的燃油效率达到了15%的提升,同时减少了15%二氧化碳的排放;同时噪音和氮氧化物排放也大幅降低。迄今为止,投入使用的发动机机队已累积飞行超过7.7万个循环及14.5万发动机飞行小时,且一直保持着CFM在业内领先的可靠性。


作者:民航资源网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