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宇公司内资融资租赁试点启动

创建时间:2017-07-20 10:13

 7月11日,环宇邮电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宇公司)全资子公司环宇租赁(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宇天津公司)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环宇公司将借助天津自贸区政策优势,实现以筹集和融通国内资金租赁的方式引进邮政先进技术和设备,此举开启了邮电内资融资租赁模式。

  环宇公司是中日合资企业,中国邮政为中方牵头股东。自1996年创立以来,环宇公司运用灵活多样的形式筹集和融通国内外资金,以融资租赁方式为邮政、电信及其他行业客户提供了诸如飞机、交换机、服务器、分拣机等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为促进中国邮政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今年,该公司不断拓宽业务范围和领域,积极服务于中国邮政、中国联通等企业,在公司中日双方股东的支持下,将环宇天津公司注册资金增加至1.7亿元,并顺利取得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资质,增加了商业保理业务。据了解,内资融资模式将更好地把租赁业务与国家“双创”战略和“一带一路”建设紧密结合,并为促进中国邮电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中国邮政网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