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拟于14日起发行6亿元1年期短融

创建时间:2017-09-13 11:15

相关公告文件显示,广州越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计划于9月14日至15日在全国银行间市场发行该公司2017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本期短融期限1年,发行规模6亿元,国家开发银行为本期短期融资券的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兴业银行为联席主承销商。

本期短期融资券将由主承销商和联席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集中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发行;利率为固定利率;发行利率将由集中簿记建档结果确定。日程安排上,发行日为9月14日至15日,缴款日和起息日为9月18日,自9月19日起上市流通,2018年9月18日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遇节假日顺延)。

  本期短期融资券由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经中诚信国际综合评定,本期短期融资券的债项评级为A-1;发行人主体信用级别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上海清算所为本期短融的登记和托管机构。北金所为集中簿记建档系统技术支持机构。


作者:中证网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