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第八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

创建时间:2017-09-18 14:39

9月12日上午,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在成都召开第四届第八次理事会,会议由杨钢会长主持。

本次理事会着重讨论了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后,对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可能会产生的影响。与会代表普遍认为,融资租赁行业在短期面临一定的不确定性风险,但从中长期来看有利于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大家一致认为,融资租赁行业在经历了十年快速发展后,提高发展质量、转变发展方式是行业的唯一选择,业内企业应积极应对、思变图强,在改革中谋发展,在发展中求生存。

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28家理事单位参加了本次理事会。同时,本次理事会首次邀请了中电通商、广东南粤、成都工投、宝新租赁、华鲁租赁等5家观察员单位参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12日下午,与会代表还参加了“成都•武侯融资租赁投资合作交流会”,并与武侯区各相关部门进行了广泛交流。

作者: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