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邀请行业前辈在北京聚会共贺中秋佳节

创建时间:2017-10-09 10:00

 

2017年9月25日,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邀请业内部分老领导、老前辈代表在北京聚会,喜迎双节、共话团圆。

全国人大财经委经济室原主任李鲁阳、全国人大法工委民法室原巡视员何山、原中国环球租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宝勤,原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屈延凯、原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会长俞开琪、原华和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克喜、原友联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长祥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史燕平教授、现代租赁网总裁沙泉等业界元老出席了本次聚会。

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会长杨钢、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开利、副秘书长王雪钰、会员部主任白玲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8年,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成立30周年。与会各位领导、前辈对协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寄望协会发挥优良传统,为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杨钢会长首先向与会领导、前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行业发展所做的巨大贡献。并表示,我国融资租赁行业经过近十年的快速发展,如今再次面临方向性选择,希望业内同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将继续秉承开放、包容的优良作风,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