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在京召开迎新茶话会

创建时间:2018-02-07 14:17

 2018年2月2日,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在北京召开迎新茶话会,喜迎新春佳节,共话租赁发展。

 狮桥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钧、基石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君、厦门星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秋松、西门子财务租赁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王涛、日立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诸永春、北京京城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畅、中关村科技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融峰、上海国金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超波、中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副总裁邵宾及我会法律顾问陈烽律师、张稚萍律师、匡双礼律师等长年奋斗在融资租赁行业一线的资深高管、专家参加了本次茶话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长杨钢、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开利、副秘书长王雪钰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钢会长首先向参会嘉宾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为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表示,我国融资租赁行业历经三十余年的发展,几经浮沉,融合和见证了我国开放型经济波澜壮阔的发展演进史,构成其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与业内同仁共同努力,为推动融资租赁行业的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嘉宾结合融资租赁行业发展实际,畅谈融资租赁行业的未来发展,对行业现存的困难与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活动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作者: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