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信托参与发起设立金融租赁公司

创建时间:2018-03-15 12:16

 为抓住租赁行业良好发展机遇,创造更多业务合作机会,中航资本控股子公司中航信托,拟出资2.5亿元参与发起设立河南中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称),持股比例为8.33%。

 据了解,河南中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30亿元,其中中原银行出资15.30亿,持股51%;河南正商企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出资7.2亿,持股24%;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出资3亿,持股10%;中航信托出资2.5亿,持股8.33%;河南华丰投资有限公司出资2亿,持股6.67%。

 中航资本表示,鉴于金融租赁行业的良好发展前景,本次投资旨在通过参股方式积极介入金融租赁行业,发挥与公司业务的协同性,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并分享金融租赁行业带来的投资收益。


来源:证券时报网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