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控股:芯鑫融资租赁向紫光芯云增资约2.11亿元持股51%

创建时间:2018-05-03 11:21

     紫光控股(00365-HK)公布,于2018年5月2日(交易时段后),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UnisplendourInvestment、芯鑫融资租赁及紫光芯云订立增资协议。据此,各订约方有条件地同意芯鑫融资租赁向紫光芯云注资人民币约2.11亿元,其中人民币约2.068亿元用以认缴紫光芯云新增注册资本,余下人民币约418.01万元则拨入紫光芯云资本公积。

  增资交易完成后,紫光芯云的注册资本将增至人民币约4.054亿元(以最后工商变更情况为准)。其中,UnisplendourInvestment及芯鑫融资租赁分别持有紫光芯云49%及51%的股权。

  于本公告日期及增资交易完成前,紫光芯云由Unisplendour Investment全资持有。紧随增资交易完成后,紫光芯云将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而将为公司的联营公司,其业绩将不再併入公司的财务报表。

  公告称,为配合紫光集团战略发展布局,及综合考量集团于SMT装备制造领域的优势地位,集团拟调整发展战略,逐步将发展重心集中于SMT装备制造。


来源:财华网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