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网资本控股公司与调峰调频公司签署融资租赁合作框架协议

创建时间:2018-05-16 12:46

  5月8日,南方电网资本控股公司下属南网融资租赁公司与调峰调频公司签署融资租赁合作框架协议。据此,双方将在一年期内签订规模约为10亿元的融资租赁合同,这是南网融资租赁公司在去年11月取得经营牌照后签署的首份融资租赁合作框架协议。

  在此次合作之中,南网融资租赁公司与调峰调频公司密切沟通,双方根据当年整体采购量大,采购批次多的特点,创新性地设计了融资租赁框架协议的合作模式,约定了业务的核心条款,从而在后续的合同签订上减少了客户的重复性审批,提升了采购的效率。此次双方业务的开展具有积极的示范性作用,为集团实现金融服务产业发展、产业与金融有效结合提供了高效的方案。


来源:南方电网报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