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在厦门召开今年第2次会长办公会

创建时间:2018-09-21 15:24

9月10日上午,我会在副会长单位--厦门星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今年第2次会长办公会。

我会副会长厦门星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秋松、浙江汇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俞雄伟、广州越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狮桥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钧、西门子财务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颖玲及中建投租赁、中集融资租赁、中联重科融资租赁、基石国际融资租赁的全权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会会长杨钢主持。

根据我会《章程》和《理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由本届理事会会长办公会制定下一届理事会的选举办法。本次会长办公会对《第五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讨论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就第五届理事会的成员数量以及参选条件、时间安排、选举程序等问题进行了商议。

本次会长办公会对我会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重要活动进行了讨论和安排。秘书处将按照本次会长办公会的要求和部署,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在厦门星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秋松的陪同下参观了建发国际大厦。


秘书长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