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租赁首发跨境担保结构外债

创建时间:2018-11-06 09:19

10月30日,航空工业租赁在港交所成功定价并发行规模为3.5亿美元的三年期高级无抵押债券,这是继去年顺利发行美元债之后,航空工业租赁采用跨境担保方式成功发行外债的又一新突破。簿记认购规模一度超10亿美元,最终定价指引确定在T+175bp,较初始定价收窄15个基点,成为当日发行的债券当中最成功的美元债券之一。

本次债券由航空工业租赁全资控股的SOAR WISE LIMTED作为发行人,本部为其担保。中国银行、巴克莱银行、中金公司、星展银行和海通国际担任全球协调人,国际知名评级机构惠誉给予本次中期票据发行“A-”的主体和债项评级。经香港、新加坡和伦敦三地路演后,公司于10月30日当天成功定价发行。

在当前国际金融市场波动、债市投资人观望情绪加重的艰难环境下,航空工业租赁准确抓住市场窗口,持续开拓境外资本市场,为助力公司实现国际化战略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来源:中航资本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