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投租赁获评“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

创建时间:2019-01-07 15:57

近日,在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首都文明办、市工商局、市地税局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2018年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中,中建投租赁获评“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

本次诚信企业创建活动,旨在大力推进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建设,不断提高企业诚信意识,规范市场秩序,评选结果将纳入全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

中建投租赁坚持诚实守信原则,注重合规经营,培育诚信文化,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近年来,中建投租赁多次获评融资租赁年度十强企业、融资租赁年度公司、北京市3A级企业,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此次获评“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中建投租赁将在“绿色通道”、“容缺受理”等一系列由守信联合激励措施和各类政府优惠政策中得到更大力度的扶持,也将进一步强化中建投租赁良好的品牌形象。


来源:中建投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