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疆租赁企业向顺丰航空交付货机

创建时间:2019-01-31 10:34

日前,东疆企业顺元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在天津向顺丰航空交付了一架波音B767-300飞机。这架购于境外的二手客机,在完成“客改货”改装后被引进,是顺元租赁公司交付的第一架飞机,将助力顺丰航空加快布局航空货运业务。

顺元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由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2018年5月2日在东疆保税港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7亿元人民币,并于2018年7月获批为天津自贸试验区第九批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随着首单租赁飞机业务的顺利完成,顺元租赁将为顺丰航空在提升航路竞争力、扩充货运机队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顺丰航空作为我国首家民营货运航空公司,现今已发展为国内全货机数量最多的货运航空公司。目前,拥有以B747、B767、B757和B737机型为主的全货机机队,构建了以深圳、杭州为双枢纽,辐射全国的航线网络。截至2018年12月,顺丰航空已投入使用的全货机数量已达50架。


来源: 天津自贸区东疆保税港区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