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投租赁机队又添新成员

创建时间:2019-01-31 13:41

1月29日,一架全新的空客A319-115型客机在空客天津工厂成功交付,这是中建投租赁2019年交付的第一架干线客机。

飞机顺利交接后,当日调机转场丽江,并将于次日起投入正式航线运营。飞机交付后,将在2019年春运中,成为民航旅客出行及云南旅游最新鲜的运力。截至目前,春运预售期内该架飞机排班执飞的各航段客票销售几近售罄。

中国民航伴随着中国经济一直保持快速稳定的发展势头。2018年全年,中国民航完成运输总周转量1206.4亿吨公里,同比增长11.4%;旅客运输量6.1亿人次,同比增长10.9%;货邮运输量738.5万吨,同比增长4.6%。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预计,到2020年,中国进出港国际航班数量及国内航班客流量都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航空市场。

中建投租赁积极响应国家交通强国建设战略,支持交通运输综合服务升级,立足租赁本质,为实体经济提供融资服务,持续加大在航空航材领域的业务拓展,为国内外多家航空公司提供干线、支线飞机整机租赁,为航空制造、维修、运营、保障以及通用航空提供航空器材特色融资解决方案。

来源:中建投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