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投租赁首批米-171直升机成功交付

创建时间:2019-02-26 09:57

2月22日,满洲里西郊国际机场,零下4度,两架蓝白相间的直升机停靠在机场一隅。

这两架直升机是中建投租赁聚焦航空业务后成功引进的首批次米-171直升机,此次将在满洲里西郊机场进行交付,交付完成后两架直升机将飞往大兴安岭执行护林防火任务。

森林火灾突发性强、破坏性大、危险性高,是全球发生最频繁、处置最困难、危害最严重的自然灾害之一。《全国森林防火规划(2016-2025年)》提出以森林航空消防能力建设为重点任务,拟新增租用航空护林飞机100架,实现重点区域森林航空消防的基本覆盖。

米-171直升机是米-8家族第三代机型,目前已生产1400余架,在全球71个国家运行,性能可靠且使用相对简单,尤其在应急救援及护林防火方面表现出了优异的性能,能够实现物资运送及人员运送的灵活快速转换。

中建投租赁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持续关注通航领域发展,在民用航空、航材等领域,关注细分市场,积极创新模式,立足租赁本质,服务实体经济,为通航企业提供融资租赁服务,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为行业发展注入活力。

来源:中建投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