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正式挂牌营业

创建时间:2019-03-04 11:00

2月28日上午,中车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在天津正式揭牌。

天津市副市长李树起,中国中车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化龙,中国中车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孙永才,中国中车副总裁詹艳景,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巡视员苏东海、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监管局副局长徐翀,天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孙静云,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沈蕾,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毅等出席揭牌仪式。

自此,中车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正式挂牌营业。

中车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中车金租”)注册资本金30亿元,由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起设立。中车金租于2019年2月初取得金融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是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合并成立以来批复设立的第一家金融租赁公司。


来源:中车新媒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