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租赁女高管手工DIY沙龙在京举办

创建时间:2019-03-12 13:50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于3月8日在北京组织举办融资租赁公司女高管手工DIY沙龙。业内专家、学者及金融、融资租赁公司女高管等20余位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手工老师的指导下饶有兴致地体验了手工皮具的染色、擦油、钉扣、缝合等制作技巧,亲手完成了专属于她们的节日礼物,欢声笑语洋溢在整个活动现场。

晚宴上,与会嘉宾结合融资租赁行业发展情况,对行业现存的困难与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深入的探讨。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连续9年组织融资租赁女高管沙龙,丰富的活动内容、舒适的交流环境以及愉快的沟通氛围,增进了业内女高管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促进了彼此的交流与合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