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桥15期ABS募集资金7.71亿元

创建时间:2019-03-12 13:59

近日,狮桥集团正式发行狮桥十五期(天风)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狮桥15期ABS”),募集资金7.71亿元,优先A档发行成本4.95%,在上两期ABS保持“5时代”基础上持续走低,再次彰显出资本市场对狮桥商业模式和战略布局的高度认可。

公告显示,狮桥15期ABS于3月6日缴款,3月7日设立,发行规模7.71亿元,其中优先A档的发行利率为4.95%,较狮桥14期ABS优先A档5.8%的发行利率降低了85BP!狮桥15期ABS是狮桥发行的总第16单资产证券化产品(含ABN)。

基于狮桥车贷金融、车后服务、整车干线物流业务的稳步推进,狮桥于2019年1月获得央企招商局集团直属企业招商租赁的股权融资,在资本市场遇冷的背景下,央企招商租赁的入股,既是对资本市场投资信心的提振,也预示着以招商局集团为代表的央企对狮桥深耕商用车行业、打造商用车全周期多场景价值闭环生态圈模式的看好。

依托先进的风控体系、移动互联大数据技术及经验丰富的一线团队等优势,狮桥集团在资产安全及不良率控制上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平。狮桥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万钧表示,未来,狮桥将继续秉承“坚持真租赁”和“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原则,以中国3000万卡车司机为中心,牢记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使命感,关注他们背后承载的亿人家庭,持续为商用车司机/车主、车企经销商、物流货主、金融机构提供基于大数据的全生态圈智慧服务。在确保公司商业模式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持续为股东、合作方、员工负责,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狮桥集团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