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资协会在上海召开会长专题会

创建时间:2019-05-17 16:40

  5月9日,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在上海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长专题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德铭、商务部外资司副司长王蔚荩、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副会长李玲,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刘锦屏等出席会议。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长杨钢参加了本次会长专题会。杨钢会长结合我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实际情况,就贯彻落实《外商投资法》及制定相关实施细则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钢表示,由于各种原因,造成融资租赁行业存在较多返程投资的情况,并期待《外商投资法》实施细则能够妥善处理。

  戴尔、三星、高通、麦当劳、强生、宝洁、施耐德、索尼、亚马逊、汇丰银行等19家企业副会长单位参加了本次会长专题会,会议由新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