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业融资租赁公司增资至20亿元引入四家新股东

创建时间:2019-05-22 10:24

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当日发布增资项目成交公告,河南省农业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豫农租赁公司”)注册资本金由10亿元增至20亿元。

记者获悉,豫农租赁公司大股东——河南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此次认购增资份额3.1亿股,仍保持第一大股东地位;此次增资新引入了四家股东,分别为:河南鑫融基实业有限公司、新乡平原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三门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扁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供销社所属公司),四家新投资人共认购增资份额6.9亿股。

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资料显示,豫农租赁成立于2016年4月21日,由河南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河南国土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河南金山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科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豫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7家省内骨干企业共同发起设立,是一家混合所有制公司。

豫农租赁公司主要从事融资租赁等租赁业务,与融资租赁和租赁业务相关的租赁财产购买,租赁财产残值处理与维修,租赁交易咨询,从事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业务。

豫农租赁公司自成立以来,明确质量优先、稳健发展、“做优—做强—做大”的发展路径,坚守融资租赁本源,牢记“服务实业”的初心,重点布局大农业大消费领域和大医疗大健康领域,积极探索创新业务模式,有力地支持了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在业内得到了广泛认可。此次增资扩股的完成,豫农租赁公司将更好地发挥国有资本对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的引领带动作用,更好地服务我省经济发展。


来源:大河报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