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最新增资8亿元

创建时间:2019-07-10 09:51

中铝资本与中铝海外近日向中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增资8亿元人民币。至此,中铝融资租赁注册资本达到16亿元,其中,中铝资本持股75%,中铝海外持股25%。

自2015年5月成立以来,中铝融资租赁依托中铝集团产业链优势,高效发挥资金融通等特色功能,为集团内外客户提供融资租赁服务累计投放金额近90亿元,为集团内外60余家企业提供了视频会议设备租赁服务,获得用户一致认可。2018年,该公司加大力度服务集团提质增效、转型升级项目,创新服务模式,搭建交易平台,推广铝、铜等的应用。截至今年5月底,中铝融资租赁资产近50亿元,业务规模、收入利润稳健增长,资产质量保持优质。

据了解,此次增资将主要用于中铝融资租赁业务拓展和战略目标的实现。未来,中铝融资租赁将以成为行业一流的产业型租赁公司为战略目标,为中铝集团产业升级、结构调整、终端产品推广等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和特色业务服务。


来源:中国金属网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