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智家携手中恒国际租赁公司推出机器人集成项目融资租赁服务

创建时间:2019-08-02 10:34

7月25日,易智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在“余姚机器人智谷小镇”管委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以智能制造领域为切入点,就“机器人集成项目融资租赁服务”开展深度合作达成合作,解决机器人集成商融资难、垫资难问题。


中国机器人峰会执行主席、智昌机器人产业集团董事长、易智家首席顾问甘中学博士在会前热情地接待了中恒国际总裁刘学斌、事业部总经理董鑫涛、项目总监雷明一行,并与他们进行了热切地会谈。当甘博士了解到中恒国际的实力背景、致力于支持国家机器人产业报国的决心和金融服务优势后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甘博士最后勉励大家,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深入推动中国机器人峰会“实效化”进程,为中国的机器人产业发展作出更大、更实实在在的贡献。


中恒国际总裁刘学斌、事业部总经理董鑫涛、项目总监雷明与中国机器人峰会联席秘书长张欢喜、中国机器人峰会副秘书长兼易智家总经理刘旭阳等代表签约双方出席签约仪式并鉴签。在余姚市副市长陆国栋,中国机器人峰会余姚机峰办常务副主任、余姚市经信局副局长陈波,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副院长赵川平、院长助理王进等领导共同见证下,“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立足于企业资金、设备无法满足智能制造“机器换人”,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融资难、垫资难的现状,此次易智家与中恒国际携手,旨在为终端客户与机器人系统集成商提供“快速、灵活、低成本”的机器人集成项目融资租赁服务,减少机器人企业资金压力,助推机器人行业稳定发展。


据了解,本次开展的机器人集成项目融资租赁服务内容具有六大特色:一是实力强,中恒国际依托柳工集团国资背景,本次将提供100亿“机器人集成项目融资专项资金”,赋能“中国智造”;二是融资多,单个项目融资比例最高可达90%;三是放款快,最快7天内获得所需资金;四是成本低,年利率不高于6%;五是分期长,一般为1至3年,最长可达5年;六是还款活,可根据用户现金流状况进行灵活匹配,提高资金利用率,还可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


陆国栋副市长在签约仪式上谈到,浙江省努力把余姚打造成机器人产业高地,不仅是浙江、全国的,乃至全世界的。做到政、产、学、研、金五位一体,中恒国际的加入将有效助推余姚打造机器人产业高地的战略,同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具有7000年河姆渡文化的余姚开辟一个新天地。签约仪式后刘学斌总裁一行还参观了位于浙江宁波余姚的中国机器人峰会永久会址——四明湖国际会议中心。刘学斌总裁对中国机器人峰会规模、影响力和成果表达了由衷的赞叹。


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依托具有60年历史的柳工集团的背景,成立十年来,已为十多万客户提供超1000亿元持续稳定的资金支持。中恒国际总裁刘学斌介绍,中恒国际定位于设备租赁行业的专家和服务者,服务中国制造业是其核心战略,机器人产业将成为集团今后的重点发展方向。中恒国际将助力中国机器人产业的发展。而作为中国机器人峰会机器人集成应用生态服务平台易智家,依托于峰会强大的影响力与号召力,曾成功参与举办“首批100家示范机器人系统集成商推介”、“全国优秀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案例”征集等活动,充分发挥作为智能制造分享经济云平台的优势,助推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的资源共享和技术合作。


来源:易智蛙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