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布局智能零售市场,中恒国际与怡亚通签订5亿授信协议

创建时间:2019-08-06 09:27

7月24日,“怡亚通智能零售&中恒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怡亚通总部顺利举行。怡亚通智能零售兼终端传媒总裁封拥军,中恒国际租赁总裁刘学斌、业务二部总经理董鑫涛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怡亚通星链智能零售科技有限公司与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中恒国际将为怡亚通星链智能零售科技及其合作伙伴提供最高5亿元人民币授信,助力怡亚通智能零售业务加速布局。

星链智能零售是怡亚通旗下的智能零售服务平台,以用智能终端售货系统链接消费者的衣食住行各个场景为使命,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更快速响应的零售服务,同时整合外部资源导入终端传媒,囊括生活社区、办公、出行、娱乐、购物等所有生活场景,形成全场景营销布局,全场景用户互动体验,全场景数据引流,为品牌商、零售商、消费者赋能,创造全新价值影响力。

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成立的专业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知名企业,依托股东强大的经销商网络和资金支持,中恒国际积极探索中国融资租赁产业创新发展模式。业务范围涵盖工装设备、自助设备、节能环保、医疗健康等领域,灵活运用直租、回租等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

一个是供应链产业龙头,一个是融资租赁行业知名企业。此次战略签约的达成不仅仅是双方基于友好信任的强强联手,更是供应链平台与融资租赁平台共同对新经济发展模式的探索与升级。双方将围绕“智能设备融资业务”展开合作,以“供应链+智能零售+融资租赁”为基础,陆续在融资服务、资源整合、品牌营销、渠道共享等多个方面开启多元化合作。

2018年,怡亚通董事长周国辉提出“以新流通引领新零售”的战略思想,依托怡亚通供应链产业积累,不断布局零售服务领域。根据怡亚通的战略规划,2019年预计实现3万台智能零售终端设备运营目标,优先布局广东及周边区域。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一方面,中恒国际将高度配合协同怡亚通新流通战略布局,在融资方面为怡亚通提供强力支持。另一方面,怡亚通还将充分利用中恒国际的资金、服务及租赁行业资源优势,并结合怡亚通自身供应链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利益共享,加速布局智能零售行业,抢占流通与零售市场的先机。怡亚通与中恒国际在融资业务合作基础上,双方后续战略合作还将涵盖品牌推广、共享渠道建设等多个维度,进一步带动产品销售、提升资金效率等。

作为中国供应链产业的践行者与领军者,怡亚通自启动“供应链+生态”战略以来,便不断整合外部资源,完善生态布局。而此次战略合作,不仅仅将解决智能零售产业布局中的融资问题,更将进一步融合供应链、智能零售、融资租赁行业的优势与资源,发挥协同效应,推动怡亚通“供应链+生态”战略布局,推动新流通战略落地,创造在业务、市场、品牌等多方面共赢的产业价值。




来源:中恒国际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