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纯电动重型卡车融资租赁公司落户保税区

创建时间:2019-09-16 13:37

近日,由博雷顿科技有限公司牵头设立的,国内首家纯电动重型卡车融资租赁公司天津博雷顿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功落户天津港保税区。

今后,天津博雷顿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将主营融资租赁、向外国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等业务,通过融资租赁模式与行业技术相结合的方式,努力开拓纯电动重型卡车整体发展的新道路。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对国家能源安全、节能环保都起到了重要作用,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博雷顿科技抢抓这一历史机遇,将融资租赁模式与股东的行业技术、资源积累相结合,致力创造纯电动重型卡车整体发展的新思路。把握厂商系融资租赁服务业的发展规律、配合股东构建独到的销售发展模式、优化商贸流通业务、促进品牌厂家与终端用户互动发展,这些都将是博雷顿科技开辟市场的关键。

天津港保税区金融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博雷顿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入驻为保税区金融企业起到重要的创新引领作用,对推动产业协同和资源整合具有重要意义,是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的一次生动实践。此外,该项目也将为中国重汽产品向新能源、智能化方向转型提供支撑平台,为保税区加快建设平安绿色智能港口提供科技创新和产品供给保障,为加速推动天津港保税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发布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