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副会长刘开利拜访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创建时间:2019-09-13 09:05

8月30日,我会专职副会长刘开利、研究员崔娇拜访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总裁刘学斌、副总裁何明威、财务总监兼公司副总经理赵磊以及总裁秘书张晶共同参加了会见。

刘学斌总裁对刘开利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当前中恒国际租赁的业务发展规划与实施情况,对协会长期以来给予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刘学斌总裁指出,行业发展离不开协会、企业以及各方的共同努力,在当前监管形势下,融资租赁企业应该找准业务定位,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促进我国融资租赁行业的稳健发展。

刘开利表示,多年来,中恒国际租赁作为我会理事单位积极参与协会工作,在加强业内交流、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是一个专注于融资租赁的行业服务平台,我们将继续秉承服务行业发展的工作理念,与业内企业携手奋进,共同推动我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厂商租赁是中国融资租赁行业发展的重要方面,在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中恒国际租赁拥有独特的股东优势,发展前景广阔。此外,双方还就我国融资租赁行业的监管趋势、行业转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