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刘学斌

创建时间:2019-09-17 13:22

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总裁

刘学斌,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总裁,现任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代表、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自2006年起就职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子公司,历任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推土机业务总经理,柳州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广西柳工装载机事业部财务总监等职务,深入了解工程机械行业及相关融资租赁业务,具备13年以上财务管理及信用管理从业经验;受公司股东(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委派,于2019年1月起任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总裁职务,组织公司完成2025年战略规划,带领公司逐步完成厂商租赁业务模式的搭建,保障公司融资租赁业务与产业的有机结合、发展。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