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城租赁“大湾区制造业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发布会成功举办

创建时间:2019-10-15 09:31

10月14日,由科学城租赁主办,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大湾区制造业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发布会在广州科学城会议中心举行。广州市黄埔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以下简称“区工信局”)副局长吴火华、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以下简称“科学城集团”)总经理赵光南、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资产证券化部负责人徐刚、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汪孝玲等领导,民生银行、广州农商银行、创兴银行等合作金融机构代表以及我司多家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区工信局副局长吴火华致辞。吴局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广州黄埔区、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及相关政策。吴局表示,接下来,我区将继续大力推动提升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希望科学城租赁未来继续发挥好融资租赁的优势,运用好本次专项计划的资金,进一步助力区内企业的发展。

紧接着,科学城集团总经理赵光南发表讲话。赵总对区委、区政府各职能部门及与会金融机构代表对科学城租赁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赵总表示,科学城租赁作为科学城集团金融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为集团公司金融事业探索路径、开拓局面、打响头牌的重要任务。科学城集团作为科学城租赁本次专项计划的差额支付承诺人,也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科学城租赁,继续深耕大湾区,将服务实体经济落到实处。

随后,科学城租赁总经理牛安达从发展初心、发展历程、风控特色及未来发展方向四方面向与会来宾介绍了科学城租赁发展历程与特色。牛总表示,科学城租赁始终牢记“立足开发区,辐射大湾区”这片初心,坚持发展贴合大湾区制造企业发展。接下来,科学城租赁将坚持以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精神为引领,牢牢把控防范风险,希望在各大机构的支持配合下,奋力开创科学城租赁发展新的局面。

最后,作为专项计划的管理人,国泰君安资产证券化部负责人徐刚对科学城租赁本次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进行了详细讲解。

科学城集团总经济师周军湘、金融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杨俊、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张桂恩、战略策划部副总经理严伟斌,科学城租赁副总经理李春萌、副总经理黄伟平参加了活动。



来源:科学城融资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