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13届)中国融资租赁年会邀请函

创建时间:2019-11-14 17:17

         

   最近十年,我国融资租赁行业发展迅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服务经济结构调整、支持实体企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融资租赁年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2届,在加强业内交流、探讨行业热点问题与发展趋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历届年会秉承专业办会、开门办会的精神,探讨行业发展的前沿问题,汇聚业内精英的发展理念,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现已成为我国融资租赁行业专业性最强、参会层次最高、最具有影响力和前瞻性的年度会议。

当前,我国融资租赁行业正在经历深刻变革,面对新的经济形势和监管环境,融资租赁企业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为增强融资租赁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推动融资租赁行业的稳健发展,在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黄浦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会将于12月12日在上海举办“2019中国融资租赁年会”,主题是:立足实体经济,促进融资租赁高质量发展。

一、会议时间:2019年12月12日

二、会议地点:上海市黄浦区雅居乐万豪酒店

三、主办单位: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四、支持单位: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

五、承办单位: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

六、会议规模约300人,仅限金融、融资租赁公司管理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务组将对参会人员进行必要的审查。

七、主要日程:

八、报名咨询与合作

    白  玲:010-64516923    邮  箱:office@clba.org.cn

    王雪钰:010-64516922    微  信:15811026348


我会将于12月12日在上海举办“2019中国融资租赁年会”。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