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会长杨钢一行赴基石国际租赁交流

创建时间:2021-08-30 14:31

8月24日,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长杨钢赴基石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交流,基石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刚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接待了杨钢会长一行。

邵刚详尽介绍了基石租赁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公司战略、股东预期、中长期规划以及资产、业务和人员等经营管理情况,区域聚焦、服务股东主业等将成为基石租赁的转型发展方向。

会上,杨钢就现阶段融资租赁企业转型发展的趋势和方式做了详细介绍,分享了一些国际和国内的成功做法。杨钢表示,基石租赁作为我会副会长单位长期、积极参与协会工作,为促进行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期待与基石租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融资租赁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双方还就行业环境、监管适应、人力资源发展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开利、副秘书长王雪钰,基石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冬瑾、董事会秘书朱剑烈、业务总监陈路、综合管理部部长王春震等参加了会见。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