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副会长刘开利一行赴北金所交流

创建时间:2022-03-28 10:39

3月14日下午,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开利一行赴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以下简称“北金所”)交流。

北金所党委委员、副总裁刘俊国对刘开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金所的成立背景及发展情况,对融资租赁行业服务实体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刘俊国表示,金融行业要立足实体经济、服务实体经济,愿与融资租赁行业加强交流与合作,努力服务国家经济发展大局。

刘开利介绍了我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特点、发展趋势与监管环境,并就如何拓宽融资租赁企业的融资渠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金所国有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交易三部副总经理李长强、资深经理鞠胜、业务主管魏小凡及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研究员崔娇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