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北京召开

创建时间:2023-05-17 22:10

2023年5月16日下午,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第六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出席本次会议,并做指导发言。会议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长施锦珊主持。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在发言中表示,新形势下融资租赁业需秉持服务实体经济初心,紧扣国家产业政策,服务国家战略,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建投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群,诚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俞雄伟,南航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峰,国新资本有限公司总经理、国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舒威,基石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邵刚,成都工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简继业,中交雄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军,上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振,聚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敏等副会长及副会长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长办公会。

会长办公会听取了秘书处关于近期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围绕融资租赁企业转型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应对策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随后,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长施锦珊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在租赁行业内外部环境深刻变化的背景下,我会将继续加强同主管部门和相关行业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继续深化企业间的交流合作,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帮助营造更加有利的发展环境,共同推动融资租赁健康稳定的发展。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