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投租赁成功发行2023年第一期公司债券 首次引入境外投资机构

创建时间:2023-05-31 13:44

5月26日,中建投租赁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2023年第一期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公司债券),发行规模6亿元,债券期限2年,融资利率再创同期限公司债券发行利率新低。

本期公司债券在交易所市场首次引入境外机构投资者——新加坡星展银行,进一步打通了境外投资机构投资公司境内债券的投资通道,投资者结构持续优化。

2023年以来,中建投租赁持续开展债券市场研究及RQFII等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境内债券相关政策研究,准确把握发行时点,积极加强与合作银行的密切沟通与联动,提升公司债券的市场覆盖度,进一步降低长期限债券发行成本。

后续,中建投租赁将持续深入研究债券市场的相关政策和投资者的投资偏好,践行中央金融企业责任与担当,充分利用产品创新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国家战略。

来源:中建投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