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投租赁支持电镀中心污水处理厂改造升级

创建时间:2023-06-01 15:59

近日,中建投租赁向某电镀中心提供融资租赁服务,支持污水处理厂改造升级,有效去除电镀企业废水排放中的重金属离子及有机污染,以更好地保护环境。

电镀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会产生大量重金属离子,如镍、铬等一类污染物,生产排放的废水重金属离子等污染物浓度极高,如不经单独收集处理极易造成尾水超标排放,对河流、地下水等造成严重污染。该电镀中心采用物化沉淀+微电解+高效微生物处理(水解酸化、好氧)+PACT+生物滤池的工艺,对排放污水进行处理,保证重金属离子及有机污染稳定达标排放。本次服务将帮助企业进行污水处理装置改造升级,提高污水处理能效。

中建投租赁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开拓绿色低碳领域相关业务,在清洁能源、绿色交通、循环经济、节能环保、污染防治等细分领域深耕细作,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来源:中建投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