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第一次理事会在厦门召开

创建时间:2023-09-13 17:01

2023年9月8日下午,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在厦门国贸创程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召开第六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长施锦珊主持。

广州越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蒲尚泉,基石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邵刚,约翰迪尔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姚新宇,中交雄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李佳杰,华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执行董事江倩,聚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敏,厦门国贸创程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金锋等33家理事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施锦珊会长在发言中表示,我国融资租赁行业正在经历深刻变革,与实体经济的关系更加紧密,服务实体产业发展的功能和作用更加突显。在新形势下,我会将进一步加强同主管部门和相关机构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打通融资租赁企业在资产端和资金端的难点、痛点,积极营造更加有利的发展环境,共同推动我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平衡健康发展。

会议围绕行业定位、业务转型、风险管理、监管环境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对我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当前正值我国融资租赁行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业内企业应加强交流与合作,抱团取暖,共同发展。

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开利向理事会汇报了秘书处近期工作情况。

秘书处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