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融资租赁行业发展报告CL100-2023发布

创建时间:2023-10-07 17:47

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编写,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正式发布《中国融资租赁行业发展报告CL100-2023》。

本报告勾勒了我国融资租赁行业当前的整体发展状况,并对100家代表性金融、融资租赁公司的财务资料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力求准确反映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动向。同时,本报告还对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的租赁业发展概况进行了全面介绍。

报告全文共123页,包含142份图片和29份表格,是了解国内外融资租赁行业发展情况的必备工具书。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