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租赁女高管沙龙在北京成功举办

创建时间:2024-03-08 17:05

3月7日,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京城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承办的“融资租赁女高管沙龙”在北京成功举办。

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天翼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华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北京京城机电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城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基石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北京国资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汇融律师事务所、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等融资租赁行业女高管,以及史燕平、刘竹梅、关丽等融资租赁行业的老领导、老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的沙龙活动,以“非遗技术京派叶画”为主题,聆听叶画的历史、体验叶画的制作。活动中,随着中国叶画非遗传承人、京派叶画创始者师亮大师的细致指导,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创作灵感,以叶为纸,利用叶片的自然形状、色彩、纹理、茎脉、褶皱来依势作画,一笔一划专注而用心。在叶画创作的过程中,感受着生命与绘画的结合,享受着这段曼妙时光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长施锦珊以视频的形式,向与会嘉宾、融资租赁界的女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期望各位女士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进一步展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北京京城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景剑峰,副总经理黄碧波,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刘开利、王雪钰、王雪蒙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自2011年以来,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已成功举办了13届融资租赁女高管专题沙龙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敞开心扉,深入交流,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友谊,为融资租赁行业注入绚丽色彩。

谨向融资租赁行业的所有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女神节快乐!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