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民投国际租赁成功发行首单ABN

创建时间:2017-06-01 10:00

6月1日,中民投租赁集团旗下中民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民投国际租赁”)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了首期资产支持票据(ABN)。

中民投国际租赁此次发行的ABN产品注册金额为10.8亿元,首期一次性发行完毕,具体结构为:优先A档为AAA评级、金额7.6亿元,优先B档为AA+评级、金额2.7亿元,次级档金额5000万元。该产品设置了较为全面完善的风险缓释手段,包括本金的超额覆盖、收益率的超额利差、无条件的差额支付义务、次级自持的分层机制等,对投资机构具有较强吸引力。此次ABN产品的成功发行,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补充了必要资金,同时也反映出资本市场对于中民投国际租赁发展前景的认同,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信心。


作者: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网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