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自贸试验区第六批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公布

创建时间:2017-08-29 17:07

近日,天津市商务委、国税局联合发文,确认天津国资租赁有限公司、神铁租赁(天津)有限公司、天津星河鼎兴租赁有限公司、锦港(天津)租赁有限公司、招商局租赁天津有限公司、元泰租赁(天津)有限公司、国投建恒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苏宁租赁(天津)有限公司、中航租(天津)租赁有限公司为天津自贸试验区第六批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

此次获批的九家试点企业注册资本总额为61.4亿元,且投资方呈现出多元化特点,既包括招商局集团、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等大型央企和地方国有企业,也不乏苏宁集团、恒力集团两家排名前十强的民营企业。


作者:中国外资租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