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飞租赁成功发行首单公司债

创建时间:2019-06-12 13:59

中飞租赁欣然宣布,集团全资子公司中飞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中飞租融资租赁)成功完成首笔公司债的发行。该笔债券简称「19中飞01」,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债券期限3年,票面利率5.20%,招商证券担任牵头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中信证券为联席主承销商。本次募集将作为发展飞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业务的资金补充,包括但不限于飞机采购的支付及购买航材等。


本次基础发行规模5亿人民币,超额配售规模5亿人民币,最终发行规模10亿元人民币,并获得2倍认购额。此次发行主体和债项获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给予 AA+评级,再次肯定了中飞租赁的资产质量、业务模式、专业经营能力及发展前景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此次公司债的发行是继中飞租融资租赁,于2017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首单外币计价资产证券化产品暨首单公募市场飞机租赁ABS后,在上交所成功挂牌的又一融资里程碑项目,是中飞租赁融资平台筹资能力的有力印证。



来源:中国飞机租赁

通知公告

更多 >

协会简介

更多 >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首家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协会组织。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见证了我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全过程,有力推动了中国融资租赁业的对内交流和对外开放。目前,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已成为融资租赁企业自主管理、踊跃参与的全国性融资租赁行业自律组织。